close



每年暑假一定辦的中工同學會
當然 今年也不會例外
再次感覺堯生大大 順利成功(還有續拖勒)

一開始沒認出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
眼睛不太好 一時間沒認出XD
這次來了一些之前很少看到的一些人

最最令我驚訝第一名 遠從雲林來的建成兄
真的是沒想到阿 不過也沒變多少
多了點成熟到是真的 但是話還是一樣少:)

接下來並列第二名的是慈君跟BK
明明人都在台中 每次都沒來參加(趁機highlight一下)
多年沒見慈君 一見面還是跟當初感覺一樣
你一點都沒變耶 只是頭搞怪了點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見到你耶 偷偷上線要叮咚一下阿
不要偷偷來 一直給我淺水

另外BK 是我覺得這次變最多的人
發福好多好多 沒認真看真的是一點都認不出來
跟以前差好多哦 不過你的言行舉止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也還是一樣搞笑 我還不習慣當胖子 哈哈XDDD
好羨慕你可以到墨西哥 俄羅斯出差:)

另一位第三名是一開始我也認不出來的峻豪
雖然說大致上好像沒變 但是就是有差別
也有可能我們太久不見了吧:P
好久沒一起唱歌了 還記得我們那天到KTV時
你問我說還記不記得高一時我們有一起唱過
當然囉 記得那一次人超多的十多個一定有的
怎麼會忘呢:)

其他比較固定的班底
我們跟其他人比起好像都算常見:)
另外要恭喜依瑩考上老師了!
(溢川同學要加油加油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遇到你
超久沒遇到你的 你回南投後吧好像就沒遇過了)
還有也要恭喜千農工作順利找到了
不久就要去大陸了 下次回來有機會再約吧
至於威妹 你這次不要再晃點我了
堯生跟哲豬還有呆州都可以做證哦XD

好像很多可以說 太多了沒說到的下次補吧
希望大家工作都順利
下一次 哲豬就看你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