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感謝尹萱在台南結婚
讓我有機會順便去台南吃吃喝喝
再來要非常感謝阿忍夫婦熱情款待
讓我帶著一顆好大的肚子回新竹阿:)

第一晚的消夜燒烤有夠味,草莓也超甜
第二天的早餐虱目魚粥真的很讚!雖然我不感吃魚皮
但魚肚好吃外加油條肉燥,一個早上就吃的跟中午一樣飽!
這幾天僅存的照片 (其他的都顧吃根本沒想太多要拍)




老實說我還沒吃過這種
平常買粥也都買一般廣東粥
但真的很好吃 湯頭好阿!!
接著安平老街的蜜餞,掽餅和超大一包蕃薯片
還有玩了一堆的抽獎,三百大洋換了三隻小猴加一束小熊
既然到了安平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茂記黑豆花+好吃水煎包!

這次還有另一個收穫 關廟嘉芳吐司
聽學姐說多好吃多好吃 兩點整一出爐馬上秒殺
而且只賣吐司哦! 不過我是覺得還ok不錯吃!只是不到超好吃:P

一路吃下來晚上還要吃囍宴,餐飽後的果汁也是不得了
祝福他們新婚快樂! 以後有空新竹見!!



星期天的早餐是最讓我驚訝的
牛肉湯(我想這家不是當地人應該很難發現)
應該算是生牛肉川燙牛肉湯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 肉燥飯加牛肉湯(有補)
可惜一早忘了帶相機 不然應該拍張照的!
午餐日本料理也很棒, 連我不太吃生魚片的都覺得OK!
握壽司 讚!來到這邊還發現到除了掽餅還有掽糖
製作過程看起來很神奇, 吃起來超急甜..
赤崁樓附近的阿川冬瓜茶排隊的人好多
冬瓜檸檬喝起來有酸到!
最後就在下午茶的奇美咖啡冰淇淋中結束了這趟台南美食之旅~


在這真的是很謝謝老頭子很努力的想介紹台南以及美食讓我知道(真的很適合做饗導!)
當然這次到這邊也學到了不一樣的習俗
還有最重要的是~這次東西吃起來沒有特別甜的感覺!(感覺良好)
總歸一句~謝謝你們!
有機會來台中,好好招待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