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對我來說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跟小曼還有文伶一起去日本
第一次跟同事一起出國
第一次跨年去日本

還記得要去的前一天
很忙很忙 忙到小曼從后里到這來找我
我都還沒下班 數位相機電池也沒買
由於搭一早八點半的飛機
所以前一天忙一忙等於是沒睡><

不過 說到出門去玩
再怎麼早起都沒問題

一大早五點集合 天都還沒亮
我們三個就先自high起來了


當然到了機場 也一定的拍照


同事也要來一張
(劭真,小白,瀅如,信元和祥震)


經過了幾個小時終於到了關西機場
一下飛機 還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冷
之後幾天我就發現我錯了 日本真的很冷

第一站 奈良-東大寺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下車就看到不怕人的鹿群



這天剛好下毛毛雨 天氣看起來都濛濛霧霧的
來張代表性的一張


裡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入境隨俗一下


冬天的晚上來的很快 吃晚餐囉
第二站 大阪地標-大阪城

前往大阪城路上


這天要DIY 章魚燒
很有趣 也很好玩 沒有想像中難耶


完成~要吃了哦




晚餐吃超飽的
原來日本人喜歡一邊吃飯一邊配飯
這樣吃下來不飽才怪

晚上的風景 (有手震= =)


吃飽飯足後
下一個目的地 大阪世界溫泉貴妃美容浴
這裡還蠻大的
我們幾個女生豁出去了 也懶的換裝了
直接就裸身泡溫泉了(很特別的經驗)
裡面冷熱溫泉三溫暖全都有
很多池可以泡 不限時間
還有很多販賣機(連冷熱食也有哦)

很妙的

門口來一張


晚間我們幾個又到街上晃晃
飯店旁的夜景 真的很美
店家也很早早關了 不過還是有店家是開的

街景



看到mister dount 一定要吃看看 (看有沒跟台灣不一樣)
也許是餓了 覺得很好吃
大家開心的吃起來 自拍


第一天就在街景下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