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說一個月要走兩個好同事真是不容易
是阿 真的是很難得 沒辦法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阿:)

一起上班也2年多有了(驚!!好久耶)
一起到處旅遊(哇 不少耶! 日本 峇里島 韓國 香港)
一起去台北進行秘密兩件大事(噓..!!)
一起偷偷講別人八卦
一起 吃飯...有的沒的一堆

很高興在公司認識你 才可以有如此豐富的回憶
也因為這樣第一次做了好多沒做過的事
還有到雅婷家玩大富翁 真的是很有趣
以及每次出去玩 睡前總是會來個心靈交流:)

還記得 在韓國山上那一晚
我們倆都冷的半死 一大早起來泡溫泉結果又睡過頭
我想我不會忘記
還有第一次在日本泡湯袒裎相見 (>///<)
不過也因為那次奠定了我們之後的旅程:)

在未來 終於要實踐你一直以來想做的事了
原諒我的沒辦法去 ^^"
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雖然說一切都未知
不過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以及人生
在外面 凡事一切小心阿! 注意唷:P

提醒你 一定要帶相機還有馬上給我去申請blog XD
不然誰知道你在幹嘛阿 哈哈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