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收到黑貓宅配

完全不知道會是什麼

心想該收的都收了, 最近也沒網購

結果一看送件者, 心想這兩個不知又搞什麼神秘

趁中午空擋看一下, 一打開牛皮紙袋我就被感動了 (吼..我知道了啦)

IMAG0551    

實在是完全想不到會這樣

雖然我們交情這麼久了,但我們之前其實從來就不會有特別的驚喜這類

難怪在前幾天妳們倆一直要上來,但我真的要上班沒打算請假一整個把你們回絕

想說改天有機會再聚就好

我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當我看到第一頁的年份...1992年開始 

一路由1992~2012.....

IMAG0552

  

看著你們這麼用心又是文字又是圖畫...這不被感動就真不是人了

到現在自己的人生三分之二真的很開心有妳們參與

那麼..剩下空白的部分就讓我來把我們未來的不幾個20年給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