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來到了這一天

記得還是學生的我還是剛畢業後的我

覺得自己三十歲就會結婚了 (哈)

現在開心的過每一天,認真生活比較重要

30歲了,如果我們以熟度來說

20歲是輕熟, 40是完熟 那30就是常熟了

其實多虧了現在的電視媒體讓我覺得其實30歲也沒有什麼可怕

人生勝利組不在只是我們以前的那些

只要自己過的認真精彩,帶著自己的自信跟那份心

我想不管在那個時間點,都是會幸福開花的

不管是未來,過去,今天祝福我的家人同學同事朋友

真的很謝謝也很感動, 我除了同時也祝福大家能夠一直幸福開心下去

也希望我跟你妳們的感情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更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跟理想的腳步,勇敢一點..

人生就是一趟沒有回程票的旅行...往前走就對了

大家一起加油XD

IMAG0547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罵人一起大笑一起回憶一起聊未來....

有你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