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已正式跨入熟女族了(哈哈 自以為)
我想人生也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看看過去 再想想未來
我想 其實我很幸福的

很謝謝大家
一大早的祝賀以及溫馨電話情 (哈哈)
今天特別送禮物給我 (感恩耶)
還有特別現場演奏的 (surprise)
當然還有我咪跟我妹 (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當然也很謝謝我家閃光 (就肝心)
卡片那招 厲害哦(我真沒想到)

總之 開心最重要
所以一定要趕在30號之前po一下 紀念一下
最後希望自己夢想慢慢實現
當然大家也要開心哦 平安健康


p.s
看來改天要來寫一下
2008年度回顧
這樣我才知道我今年一整年在幹嘛
順便當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