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鬧鬧 講話聲很大
我們家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家裡人都很多
雖然常常吵吵鬧鬧 但感情很好

一直以來都不住家
每次只要一回家
我咪一定會開菜單煮一桌的菜
所以每次回家都飽飽飽

每次回家就會帶一堆食物上來
因為我咪或我阿公像怕我沒東西吃一樣
每次家裡一有東西就要我帶上來
當然每次我也都滿載而歸

這一趟回家 巧的是農歷剛好生日
其實我都忘了@@ 年輕人大概比較沒在記吧
想當然又是開菜單 又是一大桌菜了
我咪真的用心 阿姨們也是 每個人都有拿手絕活
真是把我餵的飽飽飽 都滿到嘴巴了
這次人很多也很熱鬧 總之謝謝大家
哈哈 都已經不小了 搞的有點高調(我咪啦)
也很感謝我咪 送我的神秘小禮物 愛死妳了

看著我咪他們姐妹們
平日上完班悠哉的泡茶聊天
假日聚會運動唱歌喝酒打麻將 現在還開始計劃旅遊
這樣也不錯 開開心心過日子

所以我也很喜歡回家享受這種熱鬧的感覺
有人可以聊天 吃好吃的 打麻將 哈哈
以上 沒錯 這就是我家人
我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