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剛看完重播我一定要馬上發表一下感想
天阿 我沒想到我昨天不小心睡著竟然錯過了這麼精彩的比賽
(= = 我竟然在開賽前十分鐘睡著了)
今天一大早為了 想先知道一下WC是誰
就先開電腦看一下 還故意只看NO1 不看其他的
順便看一下今晚重播
雖然一大早就知道小黑奪冠了
不過對於昨天比賽如何 還是很想知道

前天看完排位賽 就覺得雖然mass拿下桿位
但是要小黑no5之外 實在是很不容易
要像去年那樣強運實在是不多阿

看了F1也有四年多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家這麼團結的在幫mass
沒想到小黑的人緣真的差成這樣
沒辦法 年輕氣盛吧= =" 撇開技術跟實力
在其他方面真的是有點太over了
不過話說回來 小黑也能在這樣的情形下
最後還是沉住氣的拿下了屬於他的世界冠軍
老實說 真的是實至名歸(雖然我私心的希望不要阿>< 我不想有人打破nano的紀錄)

在倒數八圈又準備開始下雨時
說真的我超緊張 因為都已經剩八圈了
該不會又要像比利時站一樣 這樣就太刺激了
到後面剩兩圈時 看到vettel和kubica 過了小黑
天阿 真的是尖叫了
心想說穩住阿 快結束了 靠你們啦衝
kubica又被小黑過了 想說那clock 一定要穩住
就在mass過了方格旗那一刻我也真以為他是冠軍了
看pit裡的工作人員跟他老爸 隨即看到電視旁第四衝線是小黑
傻眼@@ 天阿 太戲劇了吧 在最後大概不到20秒吧
WC就這樣沒了@@ (clock也盡力了)
看到最後mass 在team radio 對這車隊講話有點哽咽
還有在車上以及在台上 那難掩住難過表情
尤其是在台上 對著大家做出那表情跟手勢
我看了 真的很感動 當然失望也有
尤其看到頒獎那一刻 我都流眼淚了(沒辦法 我哭點也比較低)
沒錯盡力了 今天紅軍策略也很完美
不過就是可惜了 今年有太多失誤了

今天頒獎台有種淡淡的憂傷
真正WC在台下
最後看賽後訪問
mass也很有風度的恭喜小黑奪得WC
還有謝謝今天的一切
呼 明年再來吧

今天看完巴西真的覺得很精彩更勝於去年了
真的是高潮迭起阿
天阿 沒想到今年最後一場如此精彩
最近兩三年都是最後一場分高下
真的是很好看 雖然看重播但還是很好看
又要休息幾個月了 (期待明年比賽)


p.s
1. 今天nano得no2年度第五 下週就要宣布明年一樣加入雷諾
展望明年 四強鼎立應該會很好看
2. 提外話 剛在做賽後訪問時 mass好小一隻@@
3. 明年最後一場換地方了 感覺不賴
4. 明年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