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一直播播播
早已迫不及待的想看了,昨天終於去看完了
以五顆星等級來說~ 3顆星!

在我的心目中早就覺得第一集是個很完美的ending
第二集開拍後網路上陸陸續續有很多傳聞
昨天看完除了婚後生活少了花火外
其餘的什麼big搞外遇,破產..之說根本是空穴來風嘛

昨天看完只有一個感覺這根本是多餘的
應該說為了SATC迷拍的嘛
所以說縱使劇情不怎麼優 但能再次看到他們4個我覺得都值得
老實說這次還有一個期待的地方就是Aidan (天阿~也太帥了吧)
影集中我最喜歡他了 (超捨不得的 >////<)

這次劇情弱但是一些部分真的很有笑點
像是一開始的gay wedding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沒穿內衣的褓姆 太有趣了XDDD
另外還有個賣點"阿布達比"(雖然實際上是摩洛哥)
覺得感覺起來有點弱,最後一個個面紗脫掉那邊....(也算是一種宣傳方法?!)

劇情接在第一集後,描述大家婚後的生活的(當然除了Samantha)
我很喜歡charlotte跟miranda在聊天那段 好感動
carrie還是一樣>< 只是比影集好像還要在誇大這個人的特質
所以在影集中我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歡她:P
尤其她準備要出門見Aidan那一刻這樣說charlotte (唉..)
Samantha部份還是一樣維持她原有的特質
(這也是在看完電影第一集後,我會覺得完美的地方)
因為若她最後真的跟了smith(我一定會很失望,因為我覺得這樣就不是Samantha她了)


第二集服裝上感覺沒有第一集來的華麗時尚
姐妹間情感依舊尤其是當他們在唱我是女人那邊(soul mate)
只是carrie很煩老是自己想不跟別人講
還有這集其他人的戲份少的可憐><
不管怎麼說~ 若是有第三集我想我還是會去看吧:P
只是我希望宣傳海報是四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