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的精彩度讓我不得不繼續看第二集
外加我喜歡班史提勒跟歐文威爾森演的電影
結果看下來 果真沒讓我失望
好看 硬要做個比較的話我對這集評價高了點

這次場景拉到美國最大的博物館
真的好大 還分很多不同館
原本紐約博物館的一批被送到那
因為阿嘉一通電話 讓賴瑞發明家又變為夜班警衛
這次又加入了很多新血 但也很搞笑
像是小天使邱比特 真的很可愛 只要一出場我就笑了
還有愛因斯坦點點頭 好可愛哦 一大排都在點點點
沒想到最後是圓周率阿 3.1412...
我跟賴瑞一樣看著他們一直點我也一直記不起來是啥ccc
另外屋大維衝向白宮那段真的是快笑死我了XDDD
卡士達將軍(不知是不是這樣)也蠻好笑的 笨笨又膽小的
猴子阿布跟同類也是一樣 跟第一集一樣調皮
要不是他拿走了板子 哈哈
這部有很多都蠻好笑的 寫都寫不完

最後賴瑞又做回夜班警衛
幸福的意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雖然變發明家事業有成了 但就好像缺少了什麼
所以再次回到博物館當一夜的警衛後
賴瑞發現其實他還是喜歡當夜班警衛
這就是他要的 於是最終他又回去了並大把捐款給博物館

看完這部我想應該不可能會再有第三集了
因為...大家都看到啦
整體來說 真的是喜劇一部
喜歡看這類型的推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