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足球中場休息發個什麼都不是的心得文
看完這部也一陣子了
神來一筆出奇不異的劇情真的是讓人看得哈哈大笑
雖然我對它有影集完全不清楚,也沒看過
但對於我看這部完全不影響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
泥巴就像是team裡的頭頭(身手還是一樣厲害)
小白小頭頭,跟女人有關一定有他,帥哥一個,另外我覺得他每次在放鬆那當下造型都很有喜感
(但他真是適合演喜劇..醉後大丈夫XDDDD,gay也很適合..情人節快樂)
怪頭的不敢坐飛機真是讓我笑死了
(虧他們想的出來把他弄昏搞上飛機,不剔鬍子的造型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喜感XD)
最後就是四個裡面我最愛的哮狼,一開始出場就很妙了
瘋瘋癲癲的開飛機最好笑了,外加他的表情跟聲音演出真的是很精彩
看他出場就知道又有笑點了

綜合四位主角再加上精彩的劇情,不看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