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寫這歷史已經有點久的遊記
純粹是因為看到澳幣跌這麼多 到處都在促銷去澳洲旅遊
心癢癢阿 我也好想去阿
只好寫寫遊記乾過癮囉 哈哈

當初會選擇去澳洲
單純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當然我也很嚮往目睹雪梨歌劇院
於是就這樣踏上了這旅程

===========================================我是分格線

這次參加雄獅雪梨七加一布里斯班八日遊
第一次搭晚班機 還蠻興奮的
想說睡個一覺就到另一個南半球了
結果睡的並不好 位子小飛機又晃動蠻平凡的
經過了長達十幾個小時飛機後 終於到了
出來玩精神一定要很好 馬上就要開始展開八天的行程了

雪梨機場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豪華
也有可以我沒什麼注意
馬上來一張 (咪 我到了)


感覺上好像才剛在飛機上吃過早餐不久
沒想到下飛機第一站又是吃中餐@@
來到一間中西式buffet 感覺還ok 印象中只知當天肚子一直很飽
稍後在附近走走散散步
有像在台灣感覺


隨後前往澳洲著名景點"藍山國家公園" (我看每個到澳洲雪梨行程幾乎都有到這)
到達目的地啦


搭纜車欣賞這邊風景
真的還蠻高的


著名的三姐妹岩


這次跟的導遊vicky人很好
每到一個著名景點或是特別的點
就會幫我們找好角度 然後開始幫大家一組一組拍合照
雖然說有些糊了= = 但是還是很感謝

另外還有搭乘一種鐵鍊車 這很特別
很高又倒著走 沒什麼安全措施 坐上去就對了
覺得還蠻好玩的
頭排的好處 (很高就是了)


當然自拍也是免不了的(可以忽略我的缺牙@@)


在這邊走走逛逛 還蠻悠閒的
自由時間也很多 覺得很棒
風景也真的很美 只是在山上天氣冷了點
天真的我自以為那邊天氣都很熱= =
就這樣冒著山上的冷 走完藍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