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坐了大半天的飛機到這邊
但沒想到這邊竟然跟台灣只差了兩個小時
所以其實沒什麼時差或是不適應

第二天的第一站就是野生動物園
當然這裡面有到澳洲一定要看的無尾熊跟袋鼠
不過在雪梨這邊好像是無尾熊保護區可以摸但不能抱
而且牠還要休息的哦 不是一直可以下來跟我們拍的

所以只能跟牠拍拍照摸摸頭


瞧旁邊大家一直猛拍


另外還有一種動物也很可愛
很害羞 但名字確很妙 不過我不知怎麼寫
""王巴""
連跟牠拍他都會害羞


還有跑很快很像刺蝟的"針眼"(同樣的我也不知怎麼寫只知怎麼念)


到這裡很多動物也走在路上
所以有時走路要小心
當然後來也跑去跟袋鼠拍照
其實一堆袋鼠在附近還蠻怕的
因為很怕牠突然跳了起來
只是牠似乎也不大理我 哈哈


後面我們還有看了一下剪羊毛秀
感覺好可憐 在大家面前被剃的光溜溜的
而且真的很多毛 難怪一堆綿羊油跟羊毛被
一堆被剃的光溜溜的羊咩咩


吃飽飯足我們就到2000年的雪梨奧運運動會場'
附近真的很漂亮 也很大
感覺很像一個很大的公園




聖火塔


拍了一些週邊的街道






還有到這邊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超好吃又便宜
導遊還特別要我們每個人去買一隻來吃看看


再這邊走完玩完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看看
但我真的忘了那是那了 應該也是公園吧


剛好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好可愛 一個個排排站好


這邊一大堆綠地
同團的還有人帶飛盤來這邊玩
我也不知道怎會有飛盤呢@@

當天最後導遊還帶我們到outlet逛逛
裡面真的好大 不過也有很多品牌不知道
比較知道的就基本上台灣都有進口了
不過外國人都比較大隻所以size就算有些小的還是很大
雖然如此不過大家還是買的不亦樂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