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好像很久沒有平常日放假了

所以想到明天(雖然說是今天了) 放假心中還莫名的開心

沒想到平常日的休假可以讓我這麼滿足:D

話說最近上班提早後, 我的作息也做了個調整

真的是大調整, 我其實算是個晚睡的人(假日更是晚..)

不知道為什麼就   覺得晚上的時間好像是自己的時間你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半夜不會有人打擾你, 像白天要工作..有時會有電話, 還有一些應酬之類

所以上班一提早, 我每天回到家動作都要超快的

但也是有好有壞, 早睡早起身體一定健康

只是差別在於下班回家到睡覺的時間好像被壓縮了

總之一切都還在習慣中~

===================================================

話說上星期又看完了兩部電影"王者之聲"&"黑天額"

"王者"在要看之前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類型電影, 因為一開始看預告沒有很大興趣

看完後真覺得這部有得獎實力, 柯林弗斯把"口吃"演的很棒

不過幫助他的老師也可以拿獎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看網路上有人找出當年黑白影片對照的看

電影宣戰當然有比較流暢一點, 不然是要大家睡著嗎?

題外話,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英國的歷史這類的電影

像依莉莎白的輝煌時代, 維多利亞公主, 美人心機....等這類的

總之看不膩~

另外一部"黑天鵝" 其實評價蠻兩極的

我覺得也不錯,不過我老是被他的音效跟突然的畫面嚇到(還有她老媽也被她嚇幾次)

尤其是有一幕敲門聲超逼真的(頭不自主的轉了一下)

越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就對自己越嚴格

總是想呈現最好的一面出來, 縱使大家已經覺得很好了

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往往可能會把自己逼到一個不行

電影女角就是這樣一個, 雖然最後他自己也知道他怎麼了

但他終究完美的表現出來了, 當然也負出了代價

想一想其實有時人阿~樂天一點神經大條一點

搞不好生活比較沒什麼壓力, 或是煩惱事情可能都簡單化了

當然, 也會被說白目吧! 哈哈

另外看完這部也好想看看天鵝湖的表演(早就忘了結局了, 都只記得過程)

===============================================

照片上傳也太久了><

下次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