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工作??

部分人身上或許可能應該都會背著一個你自以為大小的包袱吧!

可能是背負著承重的房貸又或是車貸也許是妻小

還是來自家人的壓力,人情間的包袱

或不得不工作經濟來源的壓力

也有相較之下或許不這麼沉重的包袱

可能只是為了自我養活,賺錢開心

為了興趣而工作, 為了夢想目標

但最後大家的最終目的地都是"生活"

以上是今晚跟我聊msn聊到的話題(怎會這麼沉重阿!!)

 

 

沒錯! 它就是個工作嘛~

人不行? 環境不行? 工作內容不行? 制度糟糕?.....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都可以很正面的看待這一切

就像有些人老是問我,我覺得呢? 你的看法呢?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但其實我也會因為可能是小事都稱不上的小事而..可能又或是其他想法

一兩天的自我剖析後(也有可能很久..), 可能是消極的也有可能更積極

看事情的角度也會讓你不一樣, 所以說我很佩服很會觀察還是說察言觀色的人

很謝謝今天對我光明面的開導, yes! 

 

 

每一天都要開心的過, 在每個時間點上做自己應該扮演好的角色

什麼事該在意, 什麼事該執著

人生不要這麼設限, 也不要被別人框框限制住了

換個角色思考, 或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曾經看過一句話態度決定高度, 今天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

重點是你自己怎麼看待現在的你?

送給今天晚上打電話來問我事情的人

 

 

未來無法預測, 如果更好...why not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也有能力

一步一步正朝你自己的目標前進

如果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那也是你應該得到的

送給今天跟我說有這麼一回事的人

 

 

其實這一篇我也不知重點是什麼, 但就有感而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