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至從我筆電該死的螢幕壞了後

我    嚴重發現,我沒有電腦不行...(嚴格說起來! 沒有網路不行><)

我知道我很依賴它, 但  電視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 哈哈哈好爛

但也因為這樣, 我就像個老人一樣巴著電視不放 (電視兒童...)

早早睡   還睡不著= =  真是的~

============================================

星期天!!!! 09/12 F1 in Monza (No.1)

我想這一天Tifosi們一定都跟我一樣超級霹靂無敵開心

等好久好久的杆位.....(我都忘了原來有兩年之久)

今天真的是完美結局! 好歡樂...perfect!!!!!

接下來海外五場, 希望能有今天這樣的實力以及戰鬥力

下一場! pit 內...好像發生不少事!阿阿..油管沒拔!! 電子棒棒糖壞掉!!.......

還有,  去年去看過唷XDDDDD

總之  nano 冠軍,我比誰都開心!!

============================================

星期三歐冠盃...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