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鬼打牆, 一直轉阿轉就是繞不到我們要的地方(其實是一直走錯XD)

下一次再去吃那家吧!(我想應該不會再錯過了吧!!)

今天聊了好多,不管是大大小小縱使是廢話也覺得很歡樂

分享著那些不論是不是所謂的重點,但能夠像這樣當朋友一起分享

真的很讓人開心:)   (下次該讓我請了吧~)

另外, 今天突然來的尷尬問題..(老實說我有默默嚇到了,因為從來沒有人問過我!)

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吧(我自己猜的)

總之~ 謝謝你!

最後我不得不說一下, 你媽媽真的太強了!(換句話說就是好辛苦)

因為你...實在太好笑也太...太另人傻眼了,哈哈哈:D

還有下星期很硬哦,為了過...你還是要拼一下

所以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