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這部強打整部沒有男性的女人電影
電影打說慾望城市前傳 當然就會想看(因為我愛慾望城市)

這部還蠻寫實的娛樂片
描述女人就是喜歡聊天八卦 百貨公司 造型 男人
還有為了友誼打抱不平 互相

不過不知是看慾望城市太久
我看完這部總覺得這部所描繪出的友誼感情
並沒有很好的感覺
可能是我對這還蠻重視的吧

看完這部其實有幾個點還蠻令人省思的
我想要的是什麼???
當你的好友也發生一樣的事你會說出來嗎???(我覺得我一定會)
那你會幫他去抱不平嗎???
當你跟希薇一樣時你是不是也會做出背叛你好友的事???
當你跟梅格萊恩一樣 好像全世界什麼都跟你不對一樣 你會怎麼樣??


另外這部還真的一個男的都沒有(連路人也是)
不過最後面剛出生的那個小男嬰不知算不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