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寫網誌了
偷懶了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最近迷上大富翁
==========廢話太多分隔線============

好險昨天從宜蘭回來 還來得及看正賽
真的是很幸運 昨天這場也太好看了吧

當然最精彩的莫過於倒數那三圈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
也真感謝kimi跟小黑 讓我看了一場好賽
不過話說回來 一切都是那場雨阿
最後幾圈小黑也很猛的追殺kimi
不過小黑也太奸詐了 唉
結果kimi也急了 就這樣spin 出去了
天阿~倒數第二圈耶 沒鬧了
還要爭冠軍的耶 ><
一起跑時 還想說今天kimi不錯哦
沒有睡覺哦 一開始就很猛很殺
那知 運氣還是一樣不好
已經三場了耶 我不是要看這樣的結局啦
唉 看來連霸的機會很小了
我還是乖乖支持我的alonso
這場表現很好 No.4
這樣的車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只可惜鏡頭不多 好歹也是前世界冠軍嘛

另外隱形人也太殺了吧
默默的就No.3
我還想說kimi out 那alonso 就站頒獎台了
結果 = = 哈哈
總之也是恭喜 啪啪啪啪


今日感想
Ferrari怎麼這一兩年都沒有以前來的穩定
雖然小黑最後被罰了 但 強運還是真的
下次alonso 畫面可以多一點嗎 哈
這場雨 讓整個比賽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阿



-------------------------------------
好期待 月底的新加坡站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