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不管是天涯海角, 還是 "海角七號"

電影海報宣傳上這樣寫著
今天會去看這部 主要是明皜狂推
他竟然瘋狂的想今天又再次看第二次
也為了想推薦給大家 所以 嗯

剛看完 我說不上來好看或是不好看
直覺上就覺得 還不錯
只覺得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樣
也有可能跟我一開始看片頭的關係吧

回家路上我邊騎車邊想為什麼明皜這麼推薦這部
也許我一開始看到啟頭 就先預設立場了
最令我感動也最令我難過的是那七封信
再加上配音 我真的很愛
最後沒有把老年的友子 拍出
我想也許就是 該給她的信已經收到了
臉也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部其實很寫實 很貼近現實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層面已經給人呈現出不同的情感
當然我並沒有很厲害 都瞭解
不過最讓我深刻的就是阿嘉跟友子 以及日本老師跟老年友子
當然還有民雄那段
我想阿嘉最後跟友子講那段
也許就是不想像海角七號那信件一樣
他已經找到他的心中屬於的那個海角了

至於民雄那段 看到最後 他也解脫了
一直壓抑的自心內心的感受
一直深愛著老婆 但卻沒在一起
大大的一吻 讓他崩潰了

這部有很多點 都蠻值得大家看的
今天去看我們幾個人都坐到最後一排了
整場暴滿 真的很厲害
當然范逸臣在裡面唱的歌"國境之南"也很好聽
看完 覺得當下能坦承面對自己感覺是對的
不能有任何遺憾 若錯過了 或是一些因素造成遺憾真的是一輩子的


另外片中也有很多好笑的
茂伯真的很經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