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1.JPG

大會時間 06:00:27     晶片時間 05:48:54

(就這麼巧這場剛好大阿姨來找我><)

 

初馬跑心情一直很亢奮很想跑(?!)

旅行兼馬拉松一舉兩得 多好阿XD

發現這場沖繩中部馬拉松不用抽籤

報名費又親民, 網路分享也很推 (完全忽略地形= =)

報名日期一到馬上報名+訂住宿 (效率!!!)

 

沖繩馬拉松起終點都在沖繩中部綜合運動公園競技場 

入口

SAM_4583.JPG

物資也是在這邊領 (入內領物資要拖鞋哦)

賽前在台灣就會收到馬拉松相關訊息, 帶著那張直接找自己號碼區領及可

如果沒收到或是忘了帶也沒關係, 直接把當初報名的資料給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SAM_4521.JPG

由於沒什麼東西領加上這屬於比較小規模的所以不需花費很多時間

五位選手已順利領到號碼牌

SAM_4526.JPG

領完物資外面也有一些周邊以及攤販可買可吃, 令外也有自選T恤可印上本次相關圖騰

在這邊遇到蠻多台灣人的! 

SAM_4528.JPG

 

起跑裝備 (不知拍這個可以持續多久XD)

IMG_5207.JPG

雖然這次有刻意住離起跑點近的位置

但是怕不好停車, 所以還是早早就出發了 (日本人真的很早)

如果是開車自助還是要早點出門, 不然就搭接駁巴士

因為是運動公園所以也有不少日本人直接露營 (這也是個方法之一)

SAM_4585.JPG

選手起跑 

IMG_5237.JPG

本次加油媽媽團 (很熱心還去辦公室借大國旗XDDD)

IMG_5235.JPG

可能是有初馬成績, 所以這次起跑在倒數第二區

起跑旁剛好是台灣來的一個老伯伯, 閒聊一下才發現

他已經來跑這場第三次了, 然後六月還要去跑北海道(好猛!!)

並且跟我們說這場路不是很好跑

IMG_5210.JPG

等待起跑

IMG_5211.JPG

人沒像大阪馬那麼多, 過起點差不多已經過十分鐘而已

IMG_5212.JPG

有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一開始沒有因為亢奮就快

於是我們四人就邊跑邊聊天順便感受沿路民眾的加油歡呼

前10km幾乎是平路, 跑起來相當順  

只有是民間私補幾乎都拿來吃XD (真的相當豐富, 黑糖真的可以吃到飽)

過10km後開始有長長上坡 (真的是一坡又一坡)

IMG_5213.JPG

IMG_5214.JPG

很快的一起來到21km了, 紀念一下:D

IMG_5242.JPG

跟上次大阪一樣差不多在25~26km 

又開始出現累了 (多少跟身體不佳有關吧!)

怕拖累同伴便示意要他們不用等我

於是我就看著他們背影消失在我眼前T_T

IMG_5216.JPG

過30km後就是進入美軍嘉手納基地 (這可是要有跑馬拉松才有機會進來的地方喔)

裡面真的感覺跟外面沖繩不一樣

有很多綠地還有房子也都很像國外那樣

沿路的外國人也很high, 不過本人真的超累(連拿手機出來拍的力氣都沒有><)

一路不斷對自己打氣加油, 並且抱怨這場好硬阿

然後跟自己說都沒什麼練還來跑= =

後來在三十幾K抓到我大姐, 最後就跟大姐一起互相打氣跑走跑走 

大姐因為是初馬還一直問我之前跑初馬也這麼痛苦嗎XD

我真的覺得沒有阿, 不然怎麼可能跑完不到一個月又報另一場

看來我真的太小看沖繩馬了 (對不起~我錯了)

最近進入起跑拱門準備進入操場, 本以為大概剩一百多公尺吧

結果......竟然還有將近四百公尺><

謝謝媽媽們站著等我們回來 (等很久了, 哈)

補捉到我們的背影

SAM_4679.JPG

又完成一場馬拉松了!!

IMG_5220.JPG

同伴們也都回來了, 恭喜除了我以外的三位初馬同伴完賽(厲害)

IMG_5240.JPG

後來回來後看這場地形, 真的只有前10km是平坦的

後面的真的很有挑戰性, 我不想再跑了>< (聽說那霸馬也是這麼硬??!!)

雖然這場跑起來很累, 但回家打開電腦運動筆記晃一晃又開始計劃下一場了XD

很快的, 第三馬就要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