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日本廉價航空越來越多 越來越方便

感覺真的就是說走就走 (背包背上就出發)

IMG_0299  

買到便宜機票接著就會想要便宜住宿

之前就一直看新聞或是背包客推薦膠囊

這次索性就訂來體驗看看

(當然地理方位還是要注意  周圍環境方便還是最重要的首選)

本來預訂網路上很推薦的大阪First Cabin

沒想到客滿 價位也比我想像中的高

(一個人約$1500  我一直以為這種不到$1000 原來是我不懂行情)

後來網路上看到少少人介紹的另一家膠囊 Eco-Cube Shinsaibashi

方便乾淨免費wifi價位親民的不可思議(一晚一人<$600) 立馬下訂

 

男女樓層有分 (刷卡進入)

IMG_0304  

依據你的床位號碼小櫃子打開有睡袍(浴衣?)盥洗用具 (浴巾毛巾牙膏牙刷棉花棒化妝棉)

浴室(洗髮沐浴乳皆有) 廁所以及梳妝地方都是分開的 (重點是很乾淨)

IMG_0305  

床位

IMG_0308  

內部

IMG_0307  

電視&鏡子

IMG_0313  

IMG_0312  

控制器(重點是旁邊有接插頭 充電方便)

IMG_0311  

外觀整體看起來

IMG_0309  

也可以把行李箱擺裡面(我的背包就擺裡面 空間夠)

或是在大廳租置物櫃還是放在大廳上鎖也可以

第一次體驗挺新鮮的 整體感覺有八十分的水準

不過如果是行李很多的人比較不建議 因為空間小相對不方便

再來 這邊晚上蠻安靜的 (所以手機鈴聲太大聲可能不小心會吵到)

另外我發現日本很多四十歲以上婦女也住這個 (當天看到四五個)

這邊也是有小缺點的 早上十點必須離開 (至下午五點才會再開)

如果是睡比較晚或是要休息的人就不建議

 

官網 

http://eco-cube.jp/en/

地點位於距離心齋橋道頓崛美國村商圈步行五~十分鐘一定可以到

有興趣可以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