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同學的福 週六去看了一場五月天的商演

不過這場商演是直銷安麗2013年會

一開始抱著就是來聽五月天的

沒想到有請演講人來分享自己的夢想過程

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我覺得演講人演說的很精彩)

 

一位是太陽劇團成員 陳星合

花了好幾年只為了成為太陽劇團的成員

期間不斷的自我訓練  以及自我推薦

即使你已經被認可了  但如果沒有適合依舊是一樣的

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那怕每天只是進步那麼一點點

今天只要比昨天進步一點點就好了

最後他給在場的一句話是

你絕對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勇敢 

 

另一位是超馬運動員 陳彥博

超自嗨生動的演講人

即時只剩下最後一秒 我都希望離夢想更近一點

比賽中過程遠超過最後的結果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就是因為參加了這樣的極限運動

讓他更發現了存在這世界的價值

當你努力的追求自己夢想時

同時也會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當天他送給在場的人四段話

發自內心的微笑  記住別人的名字

向敵人說一聲讚美  一個真誠的擁抱

聽完他的演講 馬上上網找他的書來看

零下40度的勇氣  嗯

 

最後再加上五月天商演(9首歌唷)

真的是太精彩了

讓一開始我就不太看好的年會內容(五月天表演除外)

真的是想像不到的讚

 

最後也要謝謝我同學帶我這五月天歌迷進去XD

1385225560102  

 

然後很巧的   剛好我隔天要去看太陽劇團OVO的表演

(當然我怎麼會知道陳星合有沒上台表演= = 

 因為每個人都畫成蟲林了><)

因為前一天的演說  當天我更專心注意的看待台上表演的表演者

因為他們是多麼的努力跟付出這一份工作

IMAG1168  

OVO 我覺得其實很適合小朋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