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46  

妳的兄弟要轉賣了

妳的兄弟要變好兄弟了

妳的兄弟最後一場比賽妳怎沒去看

 

至從例行賽最後一場蔡團長的一句話

網路新聞上就開始有傳言

直到真的宣佈要轉賣  我才認真去注意

說自己有多死忠又看多久真的沒有其他象迷來的厲害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棒球也就是支持的時候是山根俊英日籍教練

中間斷斷續續一直到今年才又開始認真起來

至從知道最後兩場比賽  但時間上真的配合不太來

結果在最後一週不搶票還搶彩帶

(這個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果真還是太小看象迷了><)

 

雖然倒數第二場沒有這麼多人

(但坐到三壘區了阿!)

P1130017  

但當天看比賽的氣氛就已經很洋蔥了

實在不敢想像最後一場自己在現場的話是要如果控制情緒

星期六當天趕到家已經是八局開始了

一直到結束都超催淚的 T_T

尤其是最後的球員跟領隊出來致詞時

當下我真有種我沒去我真的有遺憾的感覺

(看著滿場的象迷黃海一片)

因為我也想跟其他象迷一樣吶喊兄弟高唱隊歌阿)))))

這兩天看了不下十幾篇洋蔥跟MV

呼  真的吃不消阿

 

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但這感覺真不好受)

不管未來誰接手  明年我還是會繼續支持

再會了  兄弟

謝謝你

P1130035  

P113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