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D

我終於有自己的鐵馬了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PhotoGrid_1364711711748   

今年初開始自己就萌生這念頭  但就只是空想

一來是很怕自己一時興起一頭熱

二來是自己其實也不太了解這部分

雖然說隨便找間店看順眼價錢OK 帶走就對了

只是行動力還是缺了那麼一點

有些事果真就是要旁人推一把

馬上就會有後續動作 一切就會很迅速

就好比你還在猶豫該不該去一樣

考慮太多就會拖拖拖

機票馬上訂下去  其他後續的事自然就會做了

一樣的道理 一個決定

大概一兩星期多的時間成品就出現在自己手裡了

當下心裡的情緒一定沒辦法想像我是有多麼的開心

都過了兩天我還可以這麼開心你就知道

我就是這麼誇張沒錯

梅雨快下完吧  給我好天氣XD

 

===============================================

說好中職24年要進場支持的  說到做到

IMAG0802  

上週連看兩場 剛好兩邊都有贏球

雖然我坐的那邊都輸 但還是精彩好看

(如果守備再完美一點會更好)

連兩天看球坐不同邊的缺點就是會錯亂

第二天加油打氣到別隊去了 尷尬了一下

(當下一喊完我就發現了 馬上很迅速的縮回去= =)

有事沒事一起約進場看球也很開心

大家下一場再見:)

PhotoGrid_1364727422179  

 

整個三月過的充實又快樂

在三月的最後個週末做這樣的結尾真的是太棒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