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3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場呢   by 魔球

 

 

系列賽看了兩場的我

縱使已經過了兩天  我的情緒還是很高漲

說真的還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既上次現場看棒球至少也有個兩三年了吧

當你再次踏入球場

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馬上就找回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更應該說享受這種看運動比賽的氣氛

是一種感覺  不分你我

大家有志一同的為相同目標打氣加油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棒

 

今年真的是豪華陣容 

對戰荷蘭由一開始的劣勢逆轉勝利讓我真的是高興到了極點

(題外話  坐前面的情侶也蠻有笑點的XD)

沒有想到 真的是完全沒想到

我竟然也可以看到這系列戰我最想看到的一場 韓國殊死戰

這是一種情節  就要想贏沒有什麼理由

贏韓國就是爽就是開心 

還記得當下先馳得點  看著那一分真的是高興到不行

當下覺得有機會了有希望了

雖然心裡還是會怕 (我想這就是對戰韓國的心情吧)

最後那一擊 現場像是完全靜止的

真的是很不甘心  (超悶的)

進八強真的也很開心  但如果是贏韓國那種開心程度真的不是進八強能比的

所以當昨天我看到主播徐展元哭的說 真的很想贏韓國

真的也是相同感覺T_T

IMAG0775        

 

不管怎麼說  明天開始就八搶四

一起加油就對了

這一屆中華隊真的很棒也感覺很團結

場上的互動以及表現真的是感動人心

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能一同在現場加油見證第一次進八強歷史 太震撼了 

看完比賽最想對你說的就是

謝謝你! 中華隊真的很棒

一起加油一起激動熱血就算沒聲音了也很值得

這真的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超開心

 

 

一個決定  一場球賽

你  我  距離一瞬間好像拉近了!?

原來     如此

想都沒想到

過程  太精彩了

 

p.s  小劇場好多哦XD 

      球衣我覺得很可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