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的好朋友順利生下小毛豆 (辛苦媽媽了!)

近期內就有機會看到小毛豆本尊了:)

同時這也是我周圍目前唯一有小孩的女生朋友

邊念研究所邊待產真的是很佩服她

人家說為母則強真的是沒錯

看著她最近FB的動態真的是滿滿的愛阿!

新手媽媽加油

 

 

大學另一群同學最近又相聚了

沒想到我們可以這樣一路開心到早上

有些事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每個人多少都有不想提起的過去

每個人的煩惱也不一樣

但重點是聚在一起是開心的快樂的

我們就這樣放肆的聊天,大口吃吃喝喝, 大聲的歌唱

好好的睡個一覺, 明天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結婚

距離高中的生活也有好久的時間了

我真的很慶幸如此多年以來我們之間的感情都還是依然如此的好

不管大家各行各業在那地方

都能夠在這種日子或是每每該相聚的日子一一到來

有時就是這樣讓人暫時忘記工作上的事或是生活現實的苦悶

聚在一起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就是再簡單不過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幸福了吧

感謝我的同學們 

真的很幸福:)

 

 

p.s 嘖! 原來都牽手了還不是女朋友, 嘿嘿...

pp.s 久久的笑話再看一次還是好笑,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