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想了也有一兩星期了吧!

好險有Blog的幫忙,把我暫時遺失的記憶又找回來了一點

2012的最初有著五月天第二人生陪著我一起渡過展新的開始

一開始接二連三的運氣自己都不敢相信

謝謝賞識我的貴人, 雖然最終我還是自動棄權

要說我沒勇氣或是想太多都可以, 總之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果真好事不會一直來,也沒有永遠一直都是快樂的

在上半年中自己都沒想到會遇到自己人生的低潮

縱使大家怎麼幫我,我真的是有夠固執就是一直讓自己處在那當下

現在回想起來,都忘不了自己當時多可笑多白癡

連我都知道要改變, 如果可以更好為何不?!

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周圍的朋友同事跟同學們

多虧了大家, 現在的我 很好:)

 

每年本來就固定的高中同學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或許是大家都各在一方,聚在一起就像是回到最初一樣那樣單純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以後一兩個月就要來一聚

(總有一種還是以前同學好的感覺,大概就是大家的關係還是像以前學生時代那樣吧!)

也或許是大家各自壓力很大,每一聚不把人搞到醉倒不罷休

一堆堆想出來不成文的遊戲, 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還是一樣, 我在新竹阿! 歡迎歡迎  哈哈哈XDDD

 

這一年來

多虧了演唱會讓我跟我的麻吉們感情已經好到不行了又更好

我們真是熱血的年輕女孩兒阿:P

多虧了上半年小插曲讓我跟我同事感情更上一層

大家喝酒實力好堅強阿!!

多虧了大學室友嫁上來新竹當貴婦

開起了每個月一聚的不成文規定

多虧了來新竹工作的其他朋友

讓我常常小週末忙碌到不行

多虧了智慧型手機加入

平凡的小事也可以是驚天動地的幸福

多虧了電影討論咖

讓我越來越喜歡看完坐在中庭回想那氣氛

這一路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多虧了....

 

另外2012還有一件對我也很重要的事

Ferrari Alonso P2 (唉...好可惜阿!)

當然在我心中已經是冠軍了

但還是覺得很可惜,在今年車實力不佳的情況下還可以競爭到最後

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

明年一定要再接再厲, 希望在ferrari的期間能拿下一座冠軍阿!

同時, 也希望明年能夠繼續到現場加油 :)

 

很多事都沒有早知道, 所以就沒有如果可以

我沒有想到我也會有這樣感覺

我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在乎

我更沒有想到我竟有可惜的感覺

我還真的認真回顧過去一切, 哈

我自為隱藏的很好, 但終究會有受影響的時候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傾聽內心的聲音錯不了的, 但必須還是要有理智在的

馬雅末日過後我們都在, 那重生後的今後....

朝著自己目標前進是快樂的, 生活就是這麼美好

人生有酸甜苦辣才是一趟精彩萬分的旅程:)

 

2013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