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不是沒想過

只是一切來的太快, 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

但是每星期看著你的變化,真的也是一種折磨

因為什麼忙也幫不上,反而是你跟我們說

很忙就不用特別回去, 以後不能載我們去上課了

一路走來也一起生活有快三十年頭了

對於你的感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帶過

那天跟阿紋在聊天講到我們倆以前跟你的過去

兩個人都有默契的了解這一切

再也吃不到你煮的菜, 還有記得"保重"這句

12/27那天放你在那,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忍心

我就覺得我們有夠無情,雖然大家講的也沒錯

但我就感覺很不好,但我也無能為力

剛回來的那幾天,每天晚上都一直想那些畫面

我跟我自己說會過去的,打起精神好好做

重新開始雖然我回家聽不到習慣的收音機聲音

然後第四台古早年代的日片

還有總是會有一堆阿伯在外聊天泡茶喝酒

還有半夜就起來開始打掃家裡跟外面然後去運動

還有很多很多....我想這都是回憶

事情總是會有個結束或是完結篇

我想人生有是一樣, 緣份就到這邊了

希望在天堂的那邊過的很好無憂無慮 (已經很辛苦了,該是你享受的時候了)

我們都會好好的   say bye....

 

我想等到我那天可以跟別人侃侃而談不流淚時我已經走過來了:)

 

p.s 那天我聽姨婆講到愛情故事,實在不敢相信讓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