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耶!


過了25歲之後,似乎每一年都過的飛快

記得去年好像才幹嘛,怎今年又到了

該來的一天還是會來,沒想到我也已經來到30了(是虛歲!!)

記得以前好像有想過自己假如30不知會是怎樣子

原來就是這樣阿(其實也沒變多少,還是差不多)

這一年裡, 過得很快樂

不論是身旁家人朋友或是同學同事, 多虧了大家生活才可以多采多姿

之前就一直覺得這一天應該是值得慶祝紀念的

因為總覺得這是另一個旅程開始

雖然說其實也還沒滿啦(女生對這總是比較計較的:P)

但等到真正來時,其實最想的就是只要自己快樂就夠了

對於未來會有一些憧憬,不過我比較在意當下

即時行樂 享受當下! 哈(說真的我有認真評估過,真的是有好有壞)

就是不要後悔就好, 況且我也不想就這樣無聊的過日子

所以我會快樂勇敢的跨入這一步, 朝著自己路邁進 (夢想環遊世界會不會更近一點:D)


這次收到一些禮物真的是很可愛也很用心

有些東西也太有梗了吧! 至於還來不及趕到的~也還是謝謝

絕對是心存感激, 也希望各位能健康快樂:)

Love you~

jessi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