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過半年了

不一樣的生活轉變也一段時間了

工作還是老樣子, 碰到遇到可以的話就盡力做好

工作之餘還是不忘享受生活

有人說我太放縱了

我只是當下即時行樂

覺得我可以有辦法我就會去做

只因為這樣我會開心, 快樂

往前走是現在能做的事, 未來的事很難說

誰也不知道又會是怎麼回事, 還是遇到什麼問題

現在的心境似乎是老人一般~豁達看待這一切

凡事不要太計較, 就不會過的那麼辛苦

沒有所謂對與錯, 只是需要時間

不為了大眾應該而應該的事做, 做自己就對了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沒自信不喜愛, 別人又何來肯定你

到底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慢慢找回遺失的地圖

=============================================

好不容易買到的演唱會票, 竟然又給我加場了><

那我之前每天這麼勤勞在看有沒人願意出售是為了..?!

不管怎麼說能買到就是幸福:) 期待

=============================================

終於決定了, 睽違半年多來的旅行

:D  期待又緊張

看著好友勇敢的出走, 收到明信片的那刻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是雀躍的

妳真的很厲害耶~讚!

快回來吧! 我想聽故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