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72.jpg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電影想讓我看

這幾天看了一下新片上映, 看到這部"單身男女"

想說就算真的糟, 看吳彥祖跟古天樂也很賞心悅目:P

沒想到短短兩小時沒有冷場也很好看, 一點睡意都沒有

======================雷區========================

 

地球上十個男人九個壞    還有一個想作怪

你想要的那個, 大概不在地球上吧! 去火星找吧XD

這部 真的是太超過了, 用了相當多的花招耍浪漫

尤其是看兩位男主角

古天樂就像小孩一樣故意用一些手段讓女主角看了不開心, 其實是想搏取注意力

又或是變魔術, 便利貼耍遊戲(原來辦公室便利貼有這功能:D)

買車買房還有最厲害的戒指在字典中特別標記出來那段真的是厲害

還有他怎麼發現女主角那的那段,後面又殺出這一段....嘖嘖

另一個吳彥祖就像是完美中的完美一樣, 但相對默默的..

中途一度我以為他就真的出現那麼一小段(好加在不是)

一開始看女主角失約時,就覺得他好像很可憐

三年過去, 看到他的改變以及還帶著那隻"蛙"

看著他煮那道餐廳菜(理由也太動人了吧)

以影子建出的大樓說走就走, 還有約定的地方不敢去上廁所就怕一離開遇不到

後面那個好像有點太over, 但我確覺得他真好~

雖然說女主角好像最後兩個都喜歡上了

(雖然途中我一度不欣賞女主角這作風  哈)

但感覺上還是覺得他比較喜歡古天樂

不然他應該不會選擇去吃那頓晚餐 (吳彥祖在對面大樓那段"我願意為你"也很感人)

後面更是灑狗血, 兩位男主角使出最後必殺計(主題曲也很厲害)

誰能抵抗的了這招數阿, 更何況是說要選擇了:P

結局跟我想的一樣,因為是我 我也是會這麼選

大概我還活在夢幻小說裡吧, 深信的應該會有這麼一個火星人出現

(火星人就一整個好人, 溫暖又感覺不會犯成龍講過的話 哈)

但以現實面來說兩個事業有成一個花心但為你改了另一個僕實, 你會選那一個??!!

被愛與愛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部都會愛情片, 意外好看

除了一開始女主角的前男友好沒說服力阿!

裡面的浪漫真是多金阿!

其實女主角長髮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