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哈哈! 其實我去了兩趟 :D

大家票都很多, 只好...

其實散散步也不錯, 話說兩次去都很隨興

所以一個館都沒有進去(因為根本也進去不了~)

只好在園區裡, 到處走走拍拍 (人就是很多就是了)

一天下來也走了三四個小時, 這兩天去天氣又很好...好曬!

這次去了圓山區跟新生區兩邊, 裡面很漂亮...好大一片花海

心情不自覺都好了起來:)

天氣好,照片拍起來感覺就很好, 哈哈XD

63.jpg

 

64.jpg

 

65.jpg  

逛完花博很順理成章就看了一下電影

藥命效應~

NZT(好像是這樣) 神奇小藥丸

真的很神也很要命, 只是看完我沒特別感覺

啟動原始碼~

覺得好看, 尤其是我自以為是結局那邊(我真覺得這樣很好!!)

沒想到不是, 但  我沒想到後面那段

其實我沒有很懂why?

回到家瘋狂搜尋討論區補腦一下

還真的是補腦, 很用力的看完了一堆討論串

可以去看看:)

 

 

話說今天花博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