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是誰跟我說比騎摩托車還簡單的><

明明不是一回事

還有, 我發現我有點左右不分 (媽呀!! 我手要打結了)

搞的我很緊張 = =

我一直以為.....第一天上課就是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一一講解

沒想到.....不是這樣

原來第一天上路邊停車阿(第一天就這麼難)

一樣的動作重覆不知來回幾次, 但怎跟我想像的開車不一樣阿@@

是誰跟我說很簡單啦...學幾次你就不會想去了

50分鐘好快就過了.........

上完後, 原來每個教練教的口訣不一樣阿!!(兩圈半..一圈..什麼什麼 >< 我都暈了)

第一次嘛! 

.....希望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