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10.JPG 

三小男人演唱會..最後一站就在昨晚 in 台中

以前就很喜歡張宇的歌(所以算是衝著他去聽的)

剛好前一陣子一直有朋友推薦我聽陳昇

黃品源幾首經典之作也不陌生

時間定點剛剛好就去了~

果真..這一切都很值得! (聽完真的蠻感動的)

不過這年齡層真的有比較...一點點:P

昨天唱的好開心,連安可曲都一連多唱好多首(沒辦法.大家真的不想走)

你看看多少人阿! 滿阿

 P1000146.JPG

另外中間一段是張宇彈琴, 黃品源吉他,陳昇口琴還有手打鼓

那三首台語真的是好聽~ 舒服!

P1000121.JPG 

到最後還有一起走下來跟歌迷互動(為啥我沒早點買到票><)

昨天一連串聽到好多經典名曲, 還有我沒想的最後一首"張三的歌"

真是太感動也太有誠意了

只是"月亮惹的禍"聽成"黑色幽默" 哈哈

連日不落都來了~

不過有聽到張宇新作"仰望"也好聽,另外他在台上後來也蹲在那樣子真可愛

三個人像有點受不了..唱不完了(是誰一開始說要唱到三點半的!?)

陳昇後來還跑到合音天使旁看歌詞:D

就這一樣一路從19:45唱到了11:40左右吧~

這一晚  我想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