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6.jpg 

 

昨晚去看了這部

沒錯~也是衝著裘莉姐去看的

她真的好適合演動作片,雖然說感覺還ok (廣告很大就是了)

也不會不好看,看她演也是很過癮(但她這部片裡面好瘦,感覺臉都凹凹的..有年紀(雖然他也真的不小了))

其實裡面莎特也很可憐 (她經過北韓那事件應該只是想要跟他老公好好過生活,不然也不會想調單位)

尤其當莎特面殺了他老公..這邊演的好阿(老公是無辜的阿)

你們毀了我, 我也不會讓你們好過一個一個瘋狂殺人

只是我沒想到莎特長官也是一份子(直到他也殺了房內所有人時..我都傻眼了)

他們的人真的如莎特所說,多到想像不到 (每個人身手之矯捷阿!)

這部片在後面當莎特最後來個手鍊勒人時,旁邊有人喊(她又殺人了阿!,不知為啥我就覺得很好笑XD)

最後結局就如大家想的一樣結局, 其實看裘莉演這種片就是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