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聚會~但也像同學會 哈哈
好吧~那九月的同學會就搞大點吧XD

沒想到這次來了一些生面孔(我畢業後就沒見過的)
但還是有一些固定班底 哈哈
大家嘻嘻哈哈隨便聊聊~時間過的還真快
真的是轉眼間阿
還有大家唱歌猴厲害阿!!!
沒去的下次也一起來吧來吧~湊湊熱鬧耶好:)

另外今天一開始認錯人真是sorry>< 辣妹!
還有很開心慈君也有來(雖然你每次都只來吃飯)
以及以前曾一起搭車一起上學的玉樓(我霹靂無敵久沒見到你)
然後金八同學小心那天我在新竹遇到你唷XD
威妹同學你別忘了約定,別再給我爽約了 (p.s 幹嘛跟哲豬穿情侶裝)
政益同學變得很有型唷!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光顧的
再幫你宣傳一下~ p.s 好會唱歌唷!
昱仁同學我其實有你的fb耶,只是你都不放照片我一直都不知你是誰
祐祥同學你一身輕裝還真的是超free,聽你說著你的事加油阿!幹的好!!!
周小生同學眼看你事業越做越大,你也是個好咖都會到,讚的啦!
王老師你比我還忙,跟你約喬來喬去都不知過那時了..這次一定要成!
最後把照片拍的美美的周式夫婦甜蜜蜜~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們感情好:D
有機會大家再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