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起了個大早搭火車回家
按照慣例 一上車開始聽音樂+看報紙or書
由於母親節當天人超多
既然這樣不免的就看看左右鄰居在看什麼
結果就看到一張很熟悉的地圖(吉隆坡)還有一些資料
心裡就想說莫非是個背包客?!
忍不住的我就開口問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要到吉隆坡自助?"
於是就這樣..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就這樣聊到我下車)

很高興能遇到也很喜歡旅遊的人
不過她真的很猛,一旅行都來個三四十天的
走過的地方都很特別(南印度..北印度..摩洛哥..等)
聽她介紹的這麼棒,連我都被吸引住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個老師(老師真好命耶:P)
走訪了不知多少個國家,也是個常上背包客棧的背包客
那天雖然說好像也沒幫你什麼忙?!(你問我的)

但是我們有共同熱愛的興趣雖然我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
對於你的推薦以及祝福,真的是謝謝你!
就如同我跟你說的"很高興認識你!"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旅途上順利開心!


那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