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追求自己所謂的理想
旅行、美食、成就感 (我知道這沒什麼:D)
但是當我被破於處在現實環境中
生活中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就有如機械人一樣
下班後就是上網看電視一直不段的循環 (也可以說是宅><)
雖然說偶爾會出去看個電影逛個賣場再來個誠品旅遊書..(至少走出去了!!)
但最近我嚴重覺得這樣不行一整個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其實也不是說要多會安排時間充實自己或是加強自己
只是 每當回想起來就覺得恐怖
沒想到我每天竟然過的如此"虛"
難道是因為我的工作?!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上班時步調是快的,下班後一放鬆就整個懶了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驚!!!!)

培養興趣是一個好方法
或是找尋自己的另一個短程目標
所以說不管有沒有意義只要自己覺得好(充實!)
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過去的都過去了,重新慢慢開始
好好愛自己:) 人生不能重來咩
說到這 好想去流浪阿~



p.s 週記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