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輕井澤約會真的是太精彩了
一直呈現在肚子超飽 笑到肚子痛的狀態
我的天阿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好:D
多年來的感情不是假的:)

原來 看似沒什麼的火鍋料
竟可以飽成這樣 一定是吃太多鴨血(我真的吃很多)
還有你們都不要的竽頭><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 對面的位子也離太遠了
害我們得拿出自己的大聲公來講 我不是阿六仔阿!!
(隔壁一直偷聽的男生 你一直被我們發現哦!)

網誌寫到這 沒什麼重點
只是一想到那天的情形就覺得好笑
另外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 年底之旅
我們到底要去那阿?! 講這麼多地方到底那一個
假記得給我請阿 還有還有朋友的朋友大家一起來!

最後..娜娜老師"綠蓋茶"沒喝到 可惜了!下次等你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