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上班好累阿:)
最近生活過的挺充實的(自認為)
上星期放假為了實施自己說的縮衣節食
所以跑去誠品看書外加到南寮騎鐵馬去了
結果就是把自己的四肢搞的黑到不能再黑
大太陽下騎鐵馬 真的是太想不開了><

今天放假終於把GG S1看完了(好看)
覺得好看 也因為很喜歡裡面的一些角色
我桌面都換成GG了 哈哈

另外最近有認真的想加強自己英文聽力
所以 我很努力在聽大家說英文 哈哈
沒辦法 英聽很弱的我 就選了一個基礎幼幼班的來練習
我知道 當然看影集有可以練習
但是畢竟那講的太快了 程度上有差嘛
所以囉 希望有用
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想到歐洲自助阿 哈哈
說到底還是為了玩 哈XDDDD

最後給我妹 今天你生日我沒忘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