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第一個念頭就是好看
雖然我沒看過一二三集(網路上說第一集比較好看)
不過看完這部後 決定把前三集都一次追回來看了

雖然說沒看過前三集 不過不至於看不懂
就頂多一開始的韓不知道後來原來他回東京後變成東京甩尾
一開始的油罐車鏡頭就很棒 尤其看大螢幕
很好 這次預告在一開始就播出了
這樣再來看皆下來有什麼精彩的地方

劇情很簡單就是馮迪索幫女友的復仇記
劇中一度變成柯南了 發現現在很多都用這招
大概從看完魔戒2就一直看到類似的劇情出現
第一場尬車開始就覺得好看 不過我覺得最好看刺激是在隧道內
好刺激阿 整個很緊張又熱血
不過在第一場最後那一刻按下神奇小按鈕那時
我突然想到F1 今年裝上的KERS XDDDDDDDDD

另外保羅沃克演的真的太好了也太帥了
看完後更想看前幾集的他為何被停職(放走唐老大嗎?)

雖然說網路上有些人覺得這集尬車不敵前幾集
車改裝的也沒前幾集多 不過這都不減我對這部的評價
(也許是因為沒看過前幾集所以沒得比吧XD)
還是要推荐給大家

題外話 後來再看一次海報才知道唐老大的女友
原來是之前演惡靈古堡那個有點中性的女生阿@@" (害我一度認不出來)
另外唐的妹妹開車也很帥氣 有feel哦



最後 聽說 第五集開拍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