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本來我媽說好不來的
那知前一天晚上打電話來時又說明天早上會到
其實至從我換新的地方後
我媽看了我的網誌照片後 就一直說要來
有些地方她看不下去 覺得應該要如何如何

於是星期六一早十點多就到我這了
當然途中他們還小迷路了一下XD
到了住的地方 我媽動作非常快的馬上把我的床重新弄過
結果就是最上頭那張照片啦(我很喜歡 粉粉的)
當然既然來了怎麼可能就這樣呢
當然免不了又帶一些食物 外加一個大概燉好的牛肉湯3人份的小電鍋吧
所以我這又多一樣家電啦 以後就更方便了 兩個電鍋一起用
另外我這有三本電鍋食譜了 有需要的可以借去哦

之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中午我們就一起到附近小肥牛吃飯
我吃這麼多次第一次竟然在這一次吃到不新鮮的滑類
果真確定是食材上有問題後
本來要換一鍋新的給我們 不過我們都快吃完了
於是很大方的送我們一組鴛鴦鍋底
再打個折 5個人吃下來竟然不到兩千耶
感覺很划算 XD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媽一下
真的是對她女兒很好(黑妹對你也是)
怕我們住外面不舒適就自己親自過來整理
怕我們住外面不常買水果每次一回家就拼命買叫我們帶來
怕我們在外面不會煮就乾脆在家先一帶一帶分裝好連配料也是 方便我們煮
這樣說 好像我們很不獨立
不過其實我們都覺得OK
但我媽就是覺得我們不行 ><
總之 真的是太感謝我媽了 不虧我這麼愛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