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 已經在日本跨年去了
沒想到這麼快 今天已經是2008最後一天了
今年一整年也發生了好多事(不過上半年的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一月時年初跑到日本玩(總覺得沒過多久)
二月農曆年為了想放假把班都給人(現在也沒這困擾了)
三月陽明山花季時跟學姐跟珮芝特別跑去(結果走到腳超酸)以及F1開跑啦
四月工作很忙時跟瀅如跑到峇里島去渡假個五天(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還有我們家筱茜訂婚囉
五月到處亂跑八里,三義棕櫚泉/綠葉方舟,台中美術館還有來不及看筱茜結婚的二姨丈過世了
六月筱茜結婚還有我跟瀅如秘密行動一項東西
七月我的無名正式啟用,高中同學會,PSC內灣烤肉
八月我的電鍋初體驗就此開始,到職滿兩年以及奧運中華隊竟然打輸中國大陸
九月無緣無故長了針眼,發現大秘密,舌頭打結了的西班牙文課,李維維出生啦,珮芝回來新竹工作還有第一次的宜蘭衝浪
十月一個屬於我的月份,幾年後再次見面老朋友,三義韓珍館,台中誠品,文豪結婚,週年慶衝阿
十一月F1精彩的最後一站,卓蘭山上泡湯,公司歲修,香澳之旅,台南之旅還有阿忍文定
十二月嚇死人的鼻血,內灣薰衣草森林,小基結婚以及到瑞芳二度當伴娘之辛苦記還有不景氣中的無薪假

就這樣 2008掰掰
雖然說現在全球正受經融風暴所苦
不過還是要振作起來迎接下一年的到來
期望明年景氣稍稍復甦 大家不要這麼難過
2009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