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終於去看了 007二部曲"量子危機"
整體來說 我覺得好看
沒看過第一集的真的會比較不清楚第二集的一些內容
以及第一集出現的話或是人物
片頭一開始就承接第一集的後段
我很喜歡這橋段

這部裡有很多不同打鬥動作過程
不過我覺得"飛機"那段有點小弱
最後竟然這樣掉下來 沒事耶
也很順利的解決掉敵人
真的是 一整個很妙

這集的龐德進行著復仇以及任務在身
我覺得演的很好 多了點自己本身情感在裡頭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幕是飛機上喝酒那段
有著自己壓抑已久的情緒
以及馬瑟在掛了的那段

第一次接觸007系列是皮爾斯演的"黃金眼"
不過我對丹尼爾演得007風格我比較喜歡
一來是我對於以往007總是用高科技以及很漂亮的姿態就這樣解決了
感覺很沒趣又沒什麼印象 跟我想像中的007情報員 似乎不一樣

至去年看了丹尼爾接演007"皇家夜總會"後
我就超愛這部 當下一看完就覺得很好看
我還是喜歡自己來的動作遠比用高科技的喜歡
雖然說這樣的007總是一堆傷再加上髒髒的
不過我就是覺得這樣才好看
像有些網友會覺得這樣就看動作片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龐德才真實
另外丹尼爾真的是越看越帥
演起龐德有種過於自大驕傲的感覺
穿西裝的樣子 身材真好看
真的是很耐看(當初一開始還覺得不好看)

推薦這部


p.s 片名"量子危機"??但片中只有最後跟格林那邊有提到量子計畫?
所以跟這部是不是算起來沒關係? 只是下部曲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