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真的非常精彩 (可以說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場了)
首先第一場夜戰 就已經讓人很興奮了
看完了俯視賽道圖 明年也想衝去了
從星期五看到練習賽的結果 P1 Alonso
我就更期待這場比賽 外加這場是街道賽我最愛看

昨天排位賽看到alonso Q2 over
有點沮喪 覺得可惜了
今天賽前大家也都覺得排位決定一切
誰知今天比賽如此戲劇化
一開始alonso就很殺的超過trulli
接著就進pit 那時還想說怎麼會
果真策略對了 Piquet一個撞上
SC出來了 全部大洗牌
pit 也很熱鬧= =
mass被棒棒糖害到了 油管就這樣跟著跑了阿
連帶的kimi也有點拖到時間了

最後一次進pit 也真的令我緊張到不行
好險出來還是P1
今天最後一個DNF 最令人難過的莫過於kimi了
有點不太應該 商當傷心阿 連6= =

當然final P1 Alonso
看到揮旗那刻 我有點感動
至從去年在McLaren沒愛後
轉戰老東家Renault 不過Renault沒了米其林感覺就沒以前威了
説到這 好懷念當初alonso起跑時一整個所向披敵 嚇嚇叫
今天又再次拿到P1 今年第一場站頒獎台
技術跟鬥志真的很令人感動
今年開著狀況不好的Renault 用自己的技術去彌補車子的狀況
真的很厲害 今年也多次完賽只可是可惜了
真的超開心的 又有一項新的紀錄了
史上第一場夜戰冠軍

今天最後有拍到kimi的背影
感覺有股淡淡的憂傷
今年冠軍沒了 又DNF了
法拉利今年真的衰事不斷
連棒棒糖都出包不只一次了
看來真的要去拜拜了

最後還是要說今天真的是很精彩
新加坡也真的做的很不賴
今天整個賽道看起來真的超亮
除了一堆葉子 (還有老巴亂丟手套耶)
場外的夜景也好美
明年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去
現場感受一下 F1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