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中華V.S中國
輸了 我們輸給了最不應該輸的球隊
今天中午下去開始看時 1比0領先
一路看下來 從領先被追平 再進入延長賽
又在超前 到最後被逆轉
真的是很刺激 心情起伏也很大

今天在開打前就覺得我們一定贏的
只是贏的多少的問題
不過中國隊也表現真的很好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放棄任何機會
中國隊真的有在進步
打擊方面擊球點也都不錯 以及選球
跟我以往印象中的中國隊不太一樣
若是這樣只能說中國隊進步的速度比我想像的快

其實老實說今天也不是打的很差
不過這次曹錦輝表現不好是真的
一看他熱身賽跟正賽 都有點抖
希望他早日振作起來
至於大家一直在說的調度問題
我不是那麼專業 不予評論

我想又愛又恨的莫過於蔣智賢
這三場下來 沒有他的打擊也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But 今天最後那一個傳接球 ?
what happen?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那時一打出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感覺一樣
應該又被平手了 但萬萬沒想到
是沒注意還是分數記錯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現
傻眼!!!

不過 輸就是輸了
繼續好好未來比較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想沒有人想輸球 中華隊奮戰到12局也辛苦了
剛剛回來 看到某新聞台播8/15國恥日 中華輸中國 & 陳阿扁事件
我真的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難怪他們沒有很盡力的想打贏這場比賽嗎?
未來好好加油 希望中華對能勝出
套一句 黃平洋剛在電視上講的話
今天中國都可以贏中華對了
那明天為什麼我們不能贏古巴呢
給中華隊一點信心吧
我想棒球還是最能凝聚大家的一種運動
未來都還有比賽
中華隊 看你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