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
我開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沒想到 時間就這樣咻的過了一下
兩年了耶
天阿 我都沒想過我會做兩年了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從進去後到現在
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好相處
雖然說 有時工作量真的很大
很煩很討厭 不想做了
不過還是這樣過去了
事情來的快也去的快
重點是 我的同事人都很好

不過 兩年的工作變化也太大了吧
回頭看過去照片 跟現在比
嗯 就不一樣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剛初社會的大學生了
唉 上班也都懶的打扮
覺得方便就好 睡覺都來不急了
放假有時就想睡到飽 上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
平日就喜歡看電影(沒辦法新竹也地方去了嘛)
天阿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宅了阿 ><


總之 我還是要給自己鼓勵一下
為自己工作兩年來辛苦拍拍手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